“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巴州烟草讲堂开讲

2020-12-25 16:4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何柳

    聚焦企业发展、讲述成长故事、交流经验技能、传递榜样力量……巴州烟草“道德讲堂”“职工讲堂”里,党员和职工唱主角,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激励身边人”为干部职工搭建起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

     近日,巴州烟草第一期讲堂活动圆满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上,支部委员张双德就“德”字引发大家对当今社会如何做到“四德”的思考,激励大家做更好的自己。第一期“职工讲堂”上,客户经理唐军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入手,强调学习的重要意义。

    “道德讲堂和职工讲堂不仅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而且每次开讲,都是一次分享和学习的过程”支部书记王博强调,开展好“道德讲堂”和“职工讲堂”是落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树立旗帜标杆的必然要求,更是提高干部职工素质的必然要求,接下来要常态化开展讲堂活动,完善构建激励机制,形成“干部带头讲、党员率先讲、员工争着讲”的良好氛围,让“道德讲堂”“职工讲堂”成为给全体干部职工精神补钙、引领职工思想的主要阵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