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消防开展圣诞节消防夜查行动

2020-12-29 10:1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为切实做好圣诞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确保圣诞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2月25日晚,巴中市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汇港网咖、皇家九号娱乐会所等公共娱乐场所,认真检查单位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建筑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齐全完整好用,是否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员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等情况。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立即整改,要求场所负责人安排专人督促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要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不断加强职工特别是值班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本场所无消防安全事故。

通过节前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提高了相关管理人员的消防意识,严防亡人火灾事故发生,维护了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