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巴州区清江镇乡村旅游热

2021-05-06 16:4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张浩天  雒艳

   今年五一假期连休五天,成为旅游行业发展的助推剂,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巴州区清江镇巾字村七彩世界园景点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在清江镇巾字村七彩世界园中,随着气温渐暖,园内的玫瑰整体进入今年第一个盛花期,眼下红袖玫瑰、粉佳人、卡罗拉、白玫瑰、紫玫瑰、法兰西、戴安娜、冷美人、金香玉等几十余种玫瑰璀璨绽放,站在园内纵目眺望,花海荡漾、香气馥郁,美得绚烂,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纷至沓来,本地前来观赏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趁着五一假期,我从绵阳带着家人来到清江,这个地方山清水秀,环境和空气也比较好,一家人来放松一下,这里的玫瑰园多巴适,拍照打卡还是很不错的。” 游客吴华琼说。
    据了解,除了“立体花境”景观打卡点,七彩世界园还打造了七彩花坡、天鹅湖、风帆广场、秋千草坪、中药材科普馆、清彩山居(巴山十佳民俗)、药膳餐厅等多个项目,让游客感受生态乡村的魅力。
    “我们五一假期针对游客打造了鲜花的海洋、美丽的世界等多个游玩项目,截至目前接待游客达1万多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5万多元。下一步,我们将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抢抓乡村振兴政策机遇,努力发展成为农旅融合、文旅融合、药旅融合的一个聚焦医药养食游全面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七彩世界总经理助理刘俊介绍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