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城区街道集中开展建筑领域执法检查

2021-05-11 16:1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孙旭东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巴州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城区街道办事处集中对城区建筑领域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勘等方式,以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立和落实、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特种作业持证上岗和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等方面为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结束后当场向企业相关负责人通报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宣讲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将执法现场变为普法课堂,引导企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醒和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措施,提升安全管理能力,确保生产安全。
    据悉,截至目前,共检查建筑施工项目10余个,发现问题28条,出具限期整改指令书6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