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08 16:0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罗玉玲 巴中频道 马小米

3月3日上午,巴州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母晓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代价》《利剑斩“黑手” 铁律护正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并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区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对2021年该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坚持教育为先;抓好日常学习和警示教育,抓实政治监督,抓严作风建设,激励干部严以修身律己、主动担当作为;要抓好宣传引导;丰富宣传形式,增强宣传效果,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把思想统一到促进应急事业上来,坚持“一盘棋”、形成“大合唱”;将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不断推进工作走上新台阶;坚守廉洁底线,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维护好应急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积极推动巴州区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