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莲山湖新区开展“书香相伴 启迪智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3 09:1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引导党员干部养成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近日,巴中莲山湖新区机关党支部在文轩书店开展了以“书香相伴 启迪智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佩戴党徽,集体观看了视频《我和你》,集体诵读了《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党员代表分享了周永开同志的故事“草鞋书记”的由来、孔子与他的学生等故事。分享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积极畅谈阅读的感悟、交流读书心得、共享学习成果,一同感受优秀经典书籍传递的力量与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读书主题党日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党员干部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与书为伴,以书为媒,深耕阅读的广度与深度,从经典著作中汲取营养,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从而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