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水宁寺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21:1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袁绍壹 巴中频道 白川东

6月22日,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水宁寺镇机关党支部前往区民兵训练基地开展“接受国防教育体验‘ 打靶归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实弹打靶训练前,巴州区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袁伟、水宁寺镇党委书记何劲松分别以《民兵队伍的发展历史和地位作用》《讲述民兵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为临时党支部和水宁寺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重温党的革命历程的精彩生动党课。

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民兵跟随中国共产党艰辛探索革命成功的心路历程和深深为民情怀的责任担当,对中国民兵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肃然起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随时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全力担当尽责认真履职,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和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实弹打靶训练。

巴州区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袁伟表示,本次活动正值巡察水宁寺镇党委期间,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明纪律、严作风、促规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高质量政治巡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