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公安举行“全国公安优秀基层单位”经侦大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2-07-02 21:1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宣传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的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教育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30日,巴州区公安分局举行“全国公安优秀基层单位”经侦大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在“全国公安优秀基层单位”经侦大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现场,经侦大队长杨杰结合经侦工作的实际和特点,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巴州经侦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执法办案中的先进事迹,他们用真情热血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掌声阵阵、经久不息。 聆听报告会的民辅警们纷纷表示,经侦大队的先进事迹让他们深受鼓舞,深受感动,他们将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忠诚担当、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