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2023年第四季度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

2023-12-22 20:3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巴中频道 任星旗 白川东

12月22日,巴中市巴州区2023年“蜀里安逸·巴适消费”第四季度消费券发放暨“美好生活·品质母婴”-孕婴童购物节启动仪式在巴州区南池广场举行。浙江省驻巴工作队队长,巴中市政府副秘书长,义乌市委常委,巴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国才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

“本次消费券涉及餐饮零售、家电家居、汽车等3个消费领域。同时,采取政企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推动消费升级,惠及群众生活。”谢国才表示,希望各商贸企业把握节庆消费特点,秉承“诚信兴商、价廉物美”的经营理念,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积极筹备品质优异、性价比高的商品,大力开展满减、买赠、低折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促销活动,千方百计让市民动起来、让消费火起来、让市场热起来。

据悉,今年以来,巴州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决策部署,以“十大促销活动”为抓手,先后举办新春购物博览会、汽车博览会、惠民消费购物季等各类主题活动,支持大型商贸企业开展系列群众性促销活动,组团参加西博会、西洽会、进博会、义博会等市场拓展活动,促进了巴州经济稳步发展。

下一步,巴州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促进消费政策措施,以季度为单位,以节点为依托,以企业为主体,不断推进惠民消费活动,持续提升城市商业功能和消费环境,加快构建特色消费场景,打造具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消费新地标,向消费者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消费产品,让更多的市民、外地朋友,乐在巴州、购在巴州、爱上巴州,形成贯通全年、引领全年、拉动全年的消费态势,持续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