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个私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3-12-26 10:5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丁杰群 巴中频道 谭裕骑

12月22日,巴州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第九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区37名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巴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林,巴中市个私协会会长李仕忠,巴中市个私协会监事李剑,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晖,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安全总监杨倬出席会议。

会议宣讲了巴州区相关惠企政策,审议通过了个私协会新修订的《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个私协会领导班子,巴州区中意木业负责人熊树林当选第九届个私协会会长。

熊树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九届区个私协会将务实担当、履责尽责,进一步增强服务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巴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瑞林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充分认识到个私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始终坚持在区委、区政府、市个私协的领导和市场监管部门、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王瑞林强调,个私协会要以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盯“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立足个私协会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