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叙真情,义巴协作暖民心

2024-01-24 10:5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陈俊宇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时值隆冬,大雪纷纷。1月23日,浙江省驻巴工作队队长,巴中市政府副秘书长,义乌市委常委,巴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国才带队前往巴中市巴州区东城街道大东社区,和各部门一道,为困难群众和职工送上来自义乌的“冬日暖阳”。

在大东社区,谢国才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子女就业读书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祝福。谢国才还叮嘱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了解需求、落实政策、给予帮助,把捐赠资金实实在在用在“刀刃上”,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谢国才还慰问了困难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生活中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工作中全力以赴、再立新功。

本次东西部协作和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关爱慰问活动共安排义乌社会捐赠资金10万元,惠及90余名困难群众和职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