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电力党员服务队保障繁华商业街用电

2024-02-12 21:0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翟永超 刘皓 巴中频道 谭裕骑

伴随着年关将近,巴州区草坝街摩肩接踵、游客如织,热火的商业气息让用电量也不断上涨,为全力保障各商户的稳定用电,国网四川电力(巴中)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青年队员前往相关区域开启“护电模式”。

2月8日,身着红马甲的服务队青年队员走街串巷,对各繁华热闹的商业街区,开展线路巡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用电隐患及时整治,保障了商业街区安全用电。

“我们提前为各商户检查了室内外的用电线路,并安排了人员驻守各商业区域开展巡视检查,增派了发电机,同时,如果存在用电需求,能第一时间处理问题。”该服务队队长冯显林介绍到。

“电力公司关注到用电负荷的攀升,主动派出工作人员,有力保障了商业街区的用电,让商户更放心、让游客更舒心、让我们更省心。”草坝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国网巴中供电公司还将持续做好各类保供电工作,在重要时段、重要场所,加派力量,做好电力应急保障工作,以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热闹繁华的烟火气,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明亮、祥和、幸福的春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