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起航!60名巴州籍农民工搭乘包机返岗浙江义乌就业

2024-02-17 18:4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唐佳玲 侯永红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2月16日下午,巴州区“山海相牵筑梦·东西协作共赢”包机服务农民工返岗就业欢送仪式在巴中市恩阳机场隆重举行。

这是继正月初三,巴中市人社系统组织首趟专车护送乡友安全有序返岗就业后的又一暖心举措。作为2024年首趟东西部劳务协作巴中直达义乌返岗包机,当天,60名巴中籍农民工搭乘此次返岗包机航班,开启新一年的奋斗之旅。

“春节之后,大量企业招工引才,优质岗位虚位以待,希望大家到达务工地后,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当天,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巴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永红到现场送行,并为农民工朋友发放返岗大礼包,希望大家在外平平安安,努力工作,积极推介巴中、宣传巴中,将在外学到的新技术新理念带回家乡,早点为家乡做贡献,为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有效促进巴州籍农民工赴义乌就业,助力务工人员平安、便捷、有序返岗复工,着力巩固和拓展义乌—巴州两地劳务协作成果。下一步,巴州区将持续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温暖出行系列活动,全力保障巴州籍农民工朋友安心、顺心、舒心就业,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王波,巴中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徐大华,以及巴州区人社局、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总工会、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