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中供电公司:护航登高节 用电大检查

2024-02-22 16:1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李天阳 程伟 巴中频道 谭裕骑

“今天我们要对供电辖区的望王山、白塔山、南龛坡等登高密集区开展输配电隐患排查治理,我们的巡视人员一定要巡视彻底,一杆一基要走到位,按照特殊巡视的要求填写好记录。”2月20日,国网巴中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马仲文在现场交底时反复强调和提醒道。

农历正月十六是巴中传统的登高节,每年这一天,巴中人民就会按照习俗邀约亲朋好友一同登高祈福,平时人烟稀少的山头都是人山人海,为全力保障各主要登高沿线及山顶的用电安全,该公司组织专业力量开展线路及电气设备隐患排查治理。

据悉,为确保各配电线路及相关电气设备不带“病”运行,巴中供电公司在此次巡视检查工作中,巡视检查人员20余人,分为5组,对城区周边望王山、南龛坡、西龛上等区域开展巡视检查。同时,各供电所也及时派出台区管理员对相关区域的用电客户开展走访、上门交接用电需求、检查室内线路等,确保登高期间大家能放心用电、舒心用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