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朱训:基础设施完善“回引”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www.scol.com.cn  (2018-01-05 23:3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巴中市人大代表:朱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施皓文)巴中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提出,要在城乡提升上奋力突破,坚持以人为核心、以提升城镇化水平和建设美丽乡村为重点,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努力把城市做优、集镇做特、农村做美,努力形成城乡共同繁荣新格局。

    1月5日,巴中市人大代表、平昌县四川蜀山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训告诉四川在线记者,作为一名回引创业农民,明显感觉近几年家乡变化日新月异,农村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特别是交通条件,水泥路基本达到了村村通,村民居住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农民个人素质普遍提高。

    2014年初,朱训通过回引创业回到家乡,在平昌县镇龙镇创建四川蜀山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茶叶种植、加工和销售;地标产品“瓦灰鸡”的繁育和养殖;森林康养项目。产业园区创建以来,园区从以前的荒山变成了现在的旅游景点,节假日和周末来园区观光旅游的客人逐步增加。1月3日,镇龙山下大雪,园区的雪景就吸引了600多人前来赏雪景。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要按照‘基础设施跨越走在前列’的要求,突出主攻方向,着眼互联互通,持续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加快推进交通、水利、能源、通讯设施建设,同步扩大产业、民生和社会领域项目投资。”朱训说,基础设施的完善,让“回引”企业发展越来越好,相信巴中未来的发展以及他的企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