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开启“烧烤”模式 局部地区气温将超过38度

www.scol.com.cn  (2018-07-18 18:3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巴中市气象局提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7月18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巴中市气象局获悉,本周巴中市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大部分都在35度以上,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超过38度。

    据巴中市气象局介绍,本周以来,巴中市城区呈持续高温天气。18日下午,城区超过35度,其中,在14点25分,巴城大东门气温高达37.6度。

    巴中市气象局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防御高温工作;注意防火,保障电力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高温环境下作业和需要长时间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午后高温时段尽量避免户外活动;特别注意老弱病幼人群的防暑降温。

    由于大气能量较高,午后到晚上局地可能发生强对流天气,需注意防范雷雨大风等对流天气带来的危害。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