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请收好!巴中交警发布元旦假期路况提示

www.scol.com.cn (2018-12-27 17:4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 记者 白川东)近日,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9年元旦假期(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三天,巴中部分路段因施工、事故多发等原因,将实施管控。
  一、施工路段
    巴州区:平梁马家坟梁至青山,绕行路线:平梁至青山
    方向车辆可从平梁敬老院←→后溪沟村←→锅口村←→青山通行。巴州城区至光辉,绕行路线:巴城至光辉方向车辆可从回风←→盘兴物流园←→光辉通行。
    恩阳区:高铁路(高店子—双胜镇);绕行方案:需沿柳林镇政府府前大道直行到万安乡或从柳林镇新桥河(小地名:柳林镇新桥河加油站)-荷花基地-双胜镇-万安乡。
    南江县:县道银(河灌)大(坝)路段正在建设施工,全路段无安防设施和相关标识、标线,行经该路段时请谨慎、低速行驶。县道野洋溪至红顶路段在建设施工,夜间8:30——次日上午6时封闭施工,行经路段时请谨慎、低速行驶。  
    通江县:壁洲大道目前处在紧张施工阶段,道路坑洼不平,下雨天泥泞不堪,车辆通行较为缓慢,如遇交通堵塞,我队将在石牛嘴大队实施分流:经石牛嘴大队—锦江花园—五马桥—西门大桥(或者是经石牛大道-壁洲廊桥-谢家河坝),有效减轻通行压力,确保车辆有序通行。 
    二、绕行线路
    南江县:国道244线(原S101线)陈家山路段遇交通堵塞及中断的情况下,可绕行京昆高速汉中至广元段和广巴高速,进出光雾山镇可通过汉中至光雾山镇道路通行。S202线乐坝至沙河段遇交通堵塞及中断情况下,可绕行广巴高速或野正路。县道下关路遇交通堵塞情况,可通过巴陕高速或国道244线(原S101线)绕行。县道野正路遇交通堵塞情况,可通过广巴高速或国道244线(原S101线)绕行。
    三、管制路段
    南江县:国道244线(原S101线)483KM至488KM处实行封闭式施工,限时通行,通行时间为每天0:00—7:00、12:00—13:30、18:00—19:30,请途径该处的车辆绕行其他道路通行。   
    四、易堵路段
    巴州区:原S302线: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易造成拥堵。水宁、梁永场镇:节假日行人、车辆出行量大,易造成拥堵。梁鼎路:处于改建工程期间,路况差,易拥堵,但不影响通行。当严重拥堵时:可由  梁永←→独柏←→羊风  方向绕行。凉曾路:处于改建工程期间,路况良好,可正常通行。当严重拥堵时:可由梁永←→曾口方向绕行。针对易造成拥堵的路段,大队将采取加大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及时发布提示信息等措施确保通行道路安全畅通。
    恩阳区:恩阳一小至古镇方向因道路狭窄,人、车流动量大。采取措施:加大巡逻力度,严管乱停乱放车辆;琵琶滩大桥因施工易造成交通拥堵。采取措施:合理安排警力,加大巡逻力度,早、中、晚高峰期实行定点执勤,如遇堵塞及时做好分流疏通工作。
南江县:县城光雾山大道、米仓山大道可能出现临时拥堵,请不要在公路、街道上乱停车,过境车辆可通过绕城路通行,以免进城加剧拥堵。 
    平昌县:G542、S202、S201国省县主干道、城市道路及驷马水乡、南天门等7个4A级旅游风景区周边等道路。假日期间,该些路段车辆通行量将在短时间内剧增,加之旅游时节自驾旅游车辆较多,易发生拥堵,大队将加大警力部署,加强巡逻管控,增大巡逻频次,加强交通疏导,确保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通江县:东门桥至西门桥(诺江大道)是城区交通主干道,支流交汇,车流量大,同时东方广场和西门大桥设有交通信号灯,车辆需等待通行,车流高峰时期容易发生拥堵。如遇交通拥堵大队将在东门桥和东方广场实施分流:(一)经东门大桥—环城路—南寺沟—红军桥(进城口)—西门大桥(进城口)—壁洲大道出城;(二)经东方广场—酒厂沟—大操坝—电影院—北街—雅兴苑—西门桥分散入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