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巴中经开区新春文化年味儿浓  引来“歪果仁”看热闹

www.scol.com.cn (2019-02-07 17:4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你看,那边还有人在说英语”,2月7日上午,巴中市经开区市民广场迎来第三场文艺演出,观众区,三名用英语喝彩的外国人引起了周围人的关注。据了解,这三名外国观众是从微信朋友圈得知巴中经开区最近几天都有大型文艺演出,所以专程过来一饱眼福。


   

    据来自英国的女士索菲娅介绍,和她一起来看演出的除了自己的丈夫还有一位好友。在感受了高难度的杂技演出和精彩歌舞,大家感叹,中国人的春节真热闹,而且现场老百姓也非常热情。看到演出场外两只憨态可掬的超级大熊猫和高跷小丑,他们难言心中的好奇,特意上前触摸,并拍照留恋。

    据了解,索菲娅2016年第一次到巴中,当时就被巴中的优美环境和淳朴的民风吸引,如今她不仅在巴中工作,而且还领了驾照生下了宝宝。她觉得,巴中是一方净土。自己虽然不是常到经开区,但这里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同时她还在现场用中文,向巴中的朋友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