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开引进人才598名,5月22日起报名

www.scol.com.cn (2019-05-21 16:10:56)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高启龙  

川报观察记者  史晓露

有意到巴中发展的人才注意啦!

近日,巴中市发布了2019年公开引进人才公告,计划2019年上半年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人才598名,报名时间为5月22日10时至5月31日9时。

本次引才计划为:

   企业引才271名,其中:市本级185名、巴州区28名、南江县8名、巴中经开区50名;

   事业单位引才327名,其中:市级单位67名、巴州区41名、恩阳区32名、南江县30名、通江县107名、平昌县50名。

   对引进对象的要求为:

   高层次人才:年龄在45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简称A类);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简称B类)。

   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简称C类);省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综合管理部门发文明确的紧缺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简称D类);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人员(简称G类)。

   留学人员留学期间所学专业未列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学科专业目录,但与招聘专业学习内容(研究方向)一致的也可报名。

   考试考核方式:

   企业引才实行自主招聘,由企业自行确定考试或考核方式并灵活组织实施,择优确定拟引进对象。

   事业单位引才采取面谈、面试、笔试+面试等方式进行。考生须按公告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核。

   待遇和管理情况:

   引进人才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用人单位签订引进协议,引进人才服务期不少于5年(含试用期)。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引进协议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生,可以按规定分别聘用到事业单位七、八、九级职员岗位,执行对应的职级待遇,对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首次聘用可按规定分别聘用到十级、十二级专业技术岗位。机关事业单位新引进的正高职称人才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副高职称人才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别由同级财政发放15万元、8万元的安家补助费和每月1000元、500元的工作补贴(工作补贴发放期限为24个月);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其安家补助费数额按有关规定由企业与引进对象协商确定。

   此外,引进人才可申请入住“人才公寓”3-5年,享有评优评先、晋职晋级、调任和转任公务员、创新创业激励等多项政策支持。

   据悉,本次引才实行网络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具体岗位及要求可登录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查询《四川省巴中市2019年公开引进人才岗位一览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