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中宣部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集体 四川8人、5个集体当选!

www.scol.com.cn (2019-06-26 15:3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林凌)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公布,本次共表彰了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记者梳理发现,四川共有8名公务员、5个公务员集体受表彰(含2个中央驻川机构代表,其中1名公务员、1个公务员集体)。

  一、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对象(8名)

  张渠伟,男,汉族,196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省渠县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建华,男,汉族,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

  杨达瓦 ,男,藏族,1972年8月出生,四川省木里藏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

  赵忠,男,汉族,196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省武胜县司法局金光司法所所长。

  郭祥兴,男,汉族,197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林业与草原产业处副处长。

  卢豫祥,男,藏族,197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省壤塘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岳春华,女,汉族,196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省阆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主任科员。

  王芳,女,汉族,196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地理信息与地图处(应急测绘保障处)处长。

  二、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对象(5个)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农业农村局

  四川省自贡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

  四川省巴中市残疾人联合会

  四川省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心连心工作管理科

  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龙泉驿区税务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