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即将启用10处电子警察系统 专抓拍不礼让行人车辆

2019-08-16 10:5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8月15日下午,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进一步营造良好交通秩序,强化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文明安全出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于2019年9月1日7时起,正式启用新建的10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
   据悉,此次启用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点位包括巴中市政协路口、恒丰路口、三环家私路口、麻柳湾大桥老江北侧路口、麻柳湾大桥川剧团路口、二小路口、回风四中路口、高望都路口、龙湖路口、老江北路口,抓拍范围为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为。同时,2019年8月15日—2019年8月31日为试运行阶段,在试运行期间的违法行为将对违法行为将作出警告处罚。
   “巴城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启用后,将对上述路段(路口)机动车在行人过斑马线时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依法处理”在此,交警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巴城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巴城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