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山水画廊·秀美巴中”宣传片上线

2019-10-14 15:02:1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0月12日,历时6个月拍摄制作的巴中市形象宣传片“山水画廊·秀美巴中”正式上线。

   据介绍,“山水画廊·秀美巴中”宣传片通过前期准备、方案征集、公开招标、拍摄编辑等工作,特别是在编辑过程中,多次征集各界人士意见,先后修改40余次,最终形成了6分钟、1分钟、30秒、15秒等4个版本暨巴中自然、人文、城市活力精美宣传画。宣传片以“巴山、巴水、巴人”为主线,呈现巴中自然雄奇的山水、文化历史的厚重、幸福和谐的人文。宣传片始终贯穿“山水”这一主题,突出巴中的俊秀、温婉、豪放,动静结合、刚柔并济。在视觉设计上,让巴中的美在高亢的巴山号子中展开,在奔放的巴渝舞中展开,在醉人的青瓦白墙中展开。推广期间,将运用报刊、电视、网站、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及自媒体等进行深入宣传,同时借助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场、车站、机场、楼宇、超市、宾馆等的电子显示屏和机场、城际列车、长途汽车、高铁等车载视屏广泛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巴中、认识巴中、走进巴中。(记者 李建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