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梦境光雾山》每日首演时间调整为19点

2020-10-22 11:2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马小米

     10月21日,记者从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自当日起,大型行浸式山水夜游《梦境光雾山》每日首演时间将调整为七点验票入园,七点十分正式演出,演出场次将根据景区天气、游客量等情况进行调整。

      据了解,《梦境光雾山》的故事由巴山背二哥刘盼归和他的曾孙刘艺轩穿越时空,共同讲述,通过两人的视角及线索变化,带领游客拨开历史的尘烟,探索神奇神秘的巴人文化。

      为了展现千年米仓古道的宏伟,设有巨幅崖壁投影,在10万平米如同刀劈斧削的垂直崖壁上,将生动呈现出古时巴山背二哥在蜿蜒艰险的米仓古道上的艰辛跋涉,场面惊心动魄,仿佛身临其境;同时《丛林秘境》等多处光影效果也将极大提升游客的夜游体验,让游客充分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视觉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