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

2022-06-28 15:59:04来源:巴中政法之声编辑:徐浩程

6月28日,巴中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4次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巴中市专项行动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办主任王祥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纵深推动全市专项行动持续有力有效开展。

1

务实举措全力推进

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行业主体责任,把专项行动作为政治任务、本职工作来抓,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举措,持续抓好线索摸排、依法打击、行业整治、宣传发动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2

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照督导方案、督导重点内容和重点问题清单,认真梳理弱项短板,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市专项办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以“发点球”的方式及时反馈相关单位,督促其迅速将短板补齐、弱项补强、问题解决,确保做好迎接全国、全省专项行动督导各项准备。

3

加强工作总结汇报

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行业领域的典型做法和成效战果,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做好汇报,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支持。市专项办要及时汇总提炼各地各部门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国、全省专项行动贡献“巴中经验”。

市专项办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及各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