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300个非公经济组织集中组建党组织并授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09:2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白川东 朱荣杰)“我们非公有经济组织的党员不仅有了自己的家,而且还装上了‘红色发动机’!”11月15日,巴中市级新组建的51个非公有经济组织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在巴中市经开区招商中心举行。据悉,自巴中开展“两新”组织集中组建党组织“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在各级党委组织部及工商和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同心协力下,全面调查摸底,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规定,集中新组建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300个,其市级新建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51个。当天,巴中各县(区)与巴中市一道,同步举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集中组建党组织授牌仪式。

    当天上午10点,巴中市委常委罗思维;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法制办主任易小兵;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廷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上莒;巴中经开区机关党委书记、党工委组织部部长杨新民;市工商局工会主任、市非公党委书记冯金光分别向巴中市秦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巴中洁净环境保护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巴中市嘉年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巴中市永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巴中市先锋汽车有限公司;四川省兴文印天实业有限公司;巴中新兴格瑞空调销售有限公司;巴中经开区东片农贸市场等16个市级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代表授赠党组织铭牌。同时,在当天的授牌仪式上还启动开展了“六送”活动,新建党组织被赠予一面党旗、一本《党支部工作手册》,新建党组织每位党员被赠送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本党规、一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据悉,巴中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工作,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扶持政策,有效促进了巴中非公经济发展。目前,巴中全市非公经济市场主体占比超过90%,GDP占比接近60%,税收占比超过60%,吸纳就业占比超过80%,在全市稳增长、增税收、扩就业、促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当天非公经济组织集中党组织授牌仪式也标志着巴中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由有型覆盖转入有效覆盖的新阶段,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也由基础薄弱、发展滞后迈上强基固本、竟进提质的新台阶,这对于全面提升巴中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巴中非公经济加快发展意义重大、作用明显。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