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恩阳:办公电脑“让”给娃娃玩游戏 工作人员斥责媒体“捣乱”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9:3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6月1日上午10点,正值上班时间,巴中市恩阳区住建局办公室“座无虚席”,在一张办公桌前,一位小朋友坐在宽大的皮革座椅上,在办公电脑上正玩着网络小游戏,而使用该电脑办公的工作人员则坐在一旁。见记者拍照,这名工作人员立即放下手中工作上前堵在过道中间。另一工作人员则情绪激动地斥责:“你们这是捣乱,弄我们的冤枉”。

 两位工作人员和一名玩游戏的小孩

    当天上午10点20分许,四川在线记者前往恩阳区住建局,采访恩阳建区四周年城市建设情况。刚进入办公室,面对门口的一张办公桌上,一个小朋友正在一台办公电脑前玩游戏,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坐在旁边。大约十分钟后,记者再次前往该办公室,情形依旧。
   “小孩玩办公电脑,数据资料弄丢怎么办?”记者询问,办公室无人理会。
   “这是谁的位置呢?”“工作人员知道吗?”
   “是我的”,坐在小朋友座位旁的那位女性工作人员开始搭话。她称,小孩用的电脑就是自己的。
   “把办公电脑让给小朋友玩游戏,你的工作怎么开展呢?”对方称,“今天六一儿童节的嘛!”
    见到记者拍照,这位工作人员就不干了,局办公室主任还一度拦住记者去路。另一位黄姓工作人员走过来大声斥责:“你们简直就是捣乱。今天六一节,学校放假,只能把娃娃带到单位来,耍耍电脑啷个了?人之常情嘛,你们拍照,故意整我们冤枉?”
    随后,该局纪检组长接到电话后赶到办公室,混乱的场面才得以平息。初步了解情况后,他表示,“六一”节带孩子到办公室,确实属于特殊情况,人之常情,小孩子在办公电脑上打游戏,也不是一件多大的事情。但此举的确违反了工作纪律。

小孩正在办公电脑上玩游戏

    据悉,6月1日,距离巴中市恩阳新区挂牌成立4周年还有最后2天,这座异军崛起的恩阳新城有着怎样的变化?各级媒体相继响应、纷纷落地采访。除恩阳新区成立之初确立的“四新恩阳”发展目标(川东北综合交通新枢纽、生态历史文化名城新名片、西部现代商贸旅游新亮点、全国脱贫攻坚新示范的“四新恩阳”发展目标),恩阳区委主要领导也在项目和目标工作会上提出了恩阳主干道、主城区、主配套、主产业“四主”发展理念。

小孩玩的“推箱子”游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