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惨重!巴中一养殖户26000只鹌鹑被热死

2017-07-28 10:1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7月27日,记者接到巴中市恩阳区一养殖专业户爆料,称7月25日晚,因高温天气导致电压不稳,造成她家约26000只鹌鹑被热死,损失十几万元。

    据了解,位于恩阳区渔溪镇金山村2组的巴中市恩阳区金六旺养殖场,自2013年以来专业养殖鹌鹑,养殖数量约30000只。“当晚天气炎热,养殖场内电压不稳,造成冷风机无法运转,鹌鹑被活活热死。”据养殖场老板胡玉华介绍,25日晚,养殖场的电分隔几分钟就会跳闸。26日一早,发现养殖场内鹌鹑大面积死亡。

    事发后,胡玉华第一时间上报了渔溪镇供电所、渔溪镇畜牧站及当地村干部,经清点,约26000只鹌鹑死亡。经恩阳疫控中心专家解剖发现,死亡的鹌鹑无疾病现象。

    目前,这些死亡的鹌鹑已经被统一掩埋。(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