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金路塔子山段封闭交通的公告

2022-03-21 11:0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因G245巴金路2K + 100处塔子山段公路左侧山体边坡发生整体滑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滑坡路段已不能满足车辆、行人通行条件。为确保车辆、行人安全,现就巴金路塔子山段禁止车辆、行人通行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G245巴金路园艺场桥头——照台山路口,全长2.6公里。

二、封闭时间:2022年3月20日上午9:00。

三、通车时间:待定。

四、绕行路线:封闭交通期间,往大茅坪、梁永、鼎山、玉山等方向所有车辆从巴中—兴文—排垭口—凉水井线路绕行;往巴中方向,经凉水井—排垭口—兴文—巴中线路绕行。

五、交通管理:请过往司机自觉遵守公告规定,服从公安交警及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不得强行通过。给沿线群众、驾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并请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

巴中市巴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20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