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经开区“无邪教示范工程”创建工作见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1:0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 )近日,记者从巴中市经开区获悉,今年7月,巴中市经开区西锦社区被巴中市委防邪领导小组授予“全市无邪教创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时新街道办事处西锦社区在经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区防邪办)的牵头指导下,坚持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创无工程”主题,不断创新防范抵御邪教渗透破坏活动工作方式,积极营造社区防邪反邪良好氛围,为打造幸福社区、构建和谐家园发挥了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
    据悉,近年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积极贯彻反邪教工作社会化、法制化、专业化、规范化要求,全面开展以“创建无邪教示范工程”为载体,以实现反邪教工作“新气象、新局面、大进展”为目标,深入推进基层防邪反邪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