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公安分局快速破案止损获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4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 记者 白川东)“警察同志,这是我们唯一能表达感谢之情的方式,谢谢你们为我们企业保驾护航做的一切…”近日,巴中市经开区一大型企业负责人来到经开区公安分局,将写有“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神警雄风,犯罪克星”字样的两面锦旗赠送到了刑侦大队民警手中,表达对刑侦大队快速破获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的感谢之情。
    据悉,今年5月,嘉年华游乐园报警称有人蓄意侵入到其公司微信购票网站后台,通过技术手段篡改会员充值余额数据从中获利,致使微信购票网站瘫痪。接警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专案侦查,面对此类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参考少、线索少、取证难、抓捕难等重重困难,刑侦大队通过半个多月的艰苦鏖战,辗转湖南省长沙市、常德市,陕西省西安市、四川省成都市等多省市成功告破省厅挂牌督办的巴中市首例该类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打掉以该类犯罪手法为主的跨省网络纠集犯罪团伙一个,为辖区企业的良好发展保驾护航。
    接到锦旗后,民警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努力,为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