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背景审查制度”被全市推广

www.scol.com.cn  (2017-11-05 16:1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近年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主动担负起企业入驻前背景审查的职责,三年来,及时消除了10余家涉及180亿虚假投资的高风险级企业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力保证了国家财产的安全。此举收到市公安局的充分肯定,被全市推广。

    该分局始终坚持把参与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纳入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入园企业背景审查制度》,通过对项目的先期介入,综合运用经济和法律手段,深入调查企业背景和实际投资能力,责无旁贷地为党委、政府提供参谋意见,及时消除了高风险级企业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隐患,有力维护了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和信誉度,有效发挥经侦部门在政府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公安机关在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中的地位和影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