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经开区召开2018年卫生与健康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13 09:4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春 高鹏江)4月2日,巴中经开区2018年卫生与健康工作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局长袁靖松主持,组织部、人社中心等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计生分管领导、辖区各卫生院负责人、在建医疗项目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2018年全市卫计暨健康巴中建设会议主要精神。  

    吕娟副就过去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成效及存在不足做出总结,针对当前新形势,在下步工作中对组织管理、项目建设、业务素养等方面作出了重要安排,她指出,经开区要进一步建立高效的健康服务体系、积极推动社会医疗机构办医,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务人员素质,全面推动医疗扶贫、扶助贫困户脱贫奔康,加强精神病管控、维护稳定和谐,全力促进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向快向好发展,为群众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

    袁靖松就相关贯彻意见提出要求,他指出,经开区卫计工作要坚持党务和业务齐抓并进,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把握方向,找准重点,落到实处,要做到技艺高,业务精,又要讲政治,敢担当,办成让群众满意的医疗,让群众放心的医疗。

    组织部、人社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就队伍建设情况、医疗保险等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