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经开区公安开展为期三年的援凉禁毒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1 10:4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为进一步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于2018年4月启动为期三年的对口支援凉山重点地区禁毒工作,携手共建无毒净土。
    近日,四川巴中经开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军率禁毒民警及社区禁毒社会化工作人员一行驱车900余公里奔赴对口援助地——凉山州甘洛县噶日乡,实地援助当地禁毒工作。 
    嘎日乡地处甘洛县东南部,距离县城30余公里,系重点涉毒挂牌整治乡,全乡涉毒群体大、管控难度大。
    王军一行到达嘎日乡后,首先与乡党委书记倪建国,乡长阿友以沙,嘎日派出所所长朱发全等同志开展座谈会,听取了嘎日乡涉毒基本情况汇报。赴沙呷特觉莫村、阿扎儿吉村等地,客服语言不通、气候不适等困难,深入听取村社干部、宗族代表关于乡村禁毒工作介绍,座谈交流。 
    在嘎日派出所,王军听取派出所的日常工作介绍。王军指出说,我们将以此次援助为契机,相互学习,援助双方以2020年为时间点力争实现涉毒人员只降不升的总目标,援助同志在援助期间要搞好民族关系,努力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援助业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