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首届警体运动会圆满闭幕

www.scol.com.cn (2018-10-09 16:3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9月30日,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首届警体运动会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比拼,圆满落幕。下午,经开区分局全局民辅警齐聚篮球场,隆重举行闭幕仪式。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赵全民及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现场,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竞技,来自局属机关联队、治安兴文奇章联队、通木垭队、巡特警队、交警队、消防队等六个代表队,共进行了男子篮球、羽毛球(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乒乓球、象棋、拔河等五大项、9个小项的比赛,决出了一、二、三名。全局共有150人次参加活动,大家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坚忍不拔的毅力和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示了经开区公安队伍一流的竞技水平,表达了经开区公安民警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全力维护政治稳定和治安稳定的决心和信心。  
    政委袁淑华致闭幕词,她首先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同时,她指出全局民警健身意识、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全警参与、全警受益”的目标,有效发挥了警体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凝聚警心、激发斗志、推动公安工作的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