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联合金融部门开展禁毒反洗钱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6-21 17:0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6月禁毒集中宣传月期间,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与市人民银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等金融部门联手开展了一次以普及毒品危害、禁毒法规及反洗钱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中,金融部门人员参观了经开区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和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了解当前全省全市毒情形势、毒品种类和危害、典型案例等知识,针对目前毒品不断渗透入白领行业的现状开展《禁毒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呼吁金融系统工作人员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随后,公安、金融部门人员又深入巴中棠湖外国语学校,围绕“喜迎国庆.爱我中华.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向广大师生、家长宣传普及禁毒及反洗钱知识,搭建宣传平台1个、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礼品4000余份,受教育师生、家长5000余人,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及反洗钱意识,为全民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