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30 12:2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5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鼓劲扬帆再出发”主题活动。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民(辅)警参会。
   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全民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党性锤炼的永恒主题》的主题党课讲座。他结合分局队伍建设、经开区公安事业推进的实际,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统阐述了党性锤炼这一永恒主题,高屋建瓴,语重心长。他要求全局广大党员民(辅)警: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时时想着人民,事事为了群众,处处着眼长远。三是要践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四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突显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上,宣读了《关于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扶贫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为11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扶贫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三名优秀党员民警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民(辅)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入警誓词。最后全体党员民(辅)警集中观看了党史记录片《一大聚首共创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