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满枝头 巴中经开区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2019-09-24 16:39: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欢)秋分时节,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巴中经开区开幕,此次活动集中展示经开区农业农村发展成果,提升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届农民丰收节以“全民参与享丰收·我的丰收我的节”为主题,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着力打造体现优秀农耕文化传承、蕴含新时代精神的全国性民俗节日。

   此次活动开设主会场(巴中经开区九寨山景区)和分会场(黄家沟西部国际商贸城)。主会场内容包括开幕式、丰收节果蔬展、农耕文化展、丰收论坛、丰收农展会、新农村摄影展,分会场以丰收美食展为主,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向全市人民展示出脱贫攻坚、农村农业的新面貌,彰显了经开区改革兴农、科技强农、政策利农的新成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共出动警力70余人,他们分布在会场的各个角落维护着会场的秩序,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圆满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