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多警联动全力保障学生复学复课

2020-04-22 15:0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江林 记者 马小米)近日,为全面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切实保障辖区学校有序复课,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对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据介绍,经开区公安分局多警联动,对学校负责人进行了防控意见交流,督促学校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指导学校务必将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防疫工作抓细抓实。

    要求校方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工作,现场查看了开学期间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台账,对进入学校的所有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全面排查了学校食堂、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学生重点聚集区域,并对学校周边场所进行安全排查,对影响学校安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化解防范;增设了学校周边外来车辆和人员疫情防控检测卡点,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