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一标三实”助力 民警“揪”出多名网上逃犯

2020-04-22 15:0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超明 记者 马小米)近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深入辖区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按照“户不漏人”的工作要求,民警入户仔细排查,先后抓获多名网上在逃人员,为“奋进2号”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4月10日,通木垭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一住户人员采集信息录入时,发现该人员神情异常,回答问题支支吾吾、答非所问。出于职业敏感,民警立即通过移动终端系统查询,发现该人员系巴州区公安分局网上追逃涉嫌贩卖毒品人员程某某(女,26岁,巴州区人),随即将该人员抓获移交至巴州区公安分局。

    4月13日,通木垭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对巴中城区某小区开展实有人口信息采集登记维护时,发现该小区内一男子为巴州区公安分局上网的涉嫌持械聚众斗殴人员邱某(男,18岁,巴州区人),民警随即将其抓获,并移交巴州区办案部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