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反恐防暴红蓝对抗演练

2020-06-18 17:4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竹 记者 马小米)为切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高反恐防暴能力水平,近日,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红蓝对抗演练,由巡特警大队牵头组织,各部门选派民辅警22人参加。

    据了解,演练以红蓝对抗模式开展,10名民辅警为蓝方“暴恐人员”,12名民辅警为红方处置人员。按照实战、实用、实效原则,通过发生暴恐行为、现场指挥、现场处置、疏散群众、请求增援、追击抓捕等环节,对巡特警大队快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行了检验。

    作为经开区公安队伍的一支年轻力量、尖刀力量和新鲜血液,巡特警大队是反恐处突的专业队和打击暴力犯罪的突击队,该大队始终坚持从难从严训练,贴近实战要求,着力提升在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实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