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多举措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2020-11-05 17:4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杨浩 巴中频道 朱荣杰

     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党委高度重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近几年来,通过扩大宣传层面和宣传范围,壮大宣传队伍,构建立体多维宣传格局,多举措增强统一战线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领导重视,全员参与。街道党委专门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动员会,强调抓好统战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氛围。

     统战干部多充电、多学习。通过集中学习、阅读报纸、浏览新闻等多渠道、多途径给自身学习充电,不断获取新鲜素材,从中提取有价值的信息,提升写作能力和水平。

     善于总结和沟通。在平时的工作当中勤总结、多梳理,培养对信息的敏感度,发现日常工作中的一些信息点,懂得归纳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基础性的宣传工作。

     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把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并制定了具体的考核办法,凡是被省市主要宣传媒体采用的统战信息稿件,给予信息员一定的奖励,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统战宣传工作的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