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召开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2020-12-02 16:2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杨浩 巴中频道 朱荣杰

     为适应新形势下宗教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宗教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近日,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组织召开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培训会,学习《宗教条例》和巴中市宗教规范化管理手册,街道办事处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宗教工作联络员和辖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重点从宗教团体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宗教干部工作方式方法、《巴中市宗教规范化管理手册》解读、理想信念引导等方面进行培训。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基层提高认识、把握政策、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促进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