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开展侨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2020-12-02 16:3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杨浩 巴中频道 朱荣杰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干部群众对侨务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增强全区侨务法制观念。近日,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侨务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组织宣传员,深入管委会各部门、各民营企业、巴中市统一战线非公经济“双创”示范园区等地开展侨务知识宣传。向机关干部、民营经济人士、社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侨务知识100问》等宣传资料,讲解涉侨政策法规,普及侨务法规知识。各办事处、社区也在醒目位置张贴了侨务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海报20余张,讲解涉侨政策法规10余次,增强了广大市民对侨法知识及政策的了解,营造了“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