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警察节,听听他们有什么话要说

2021-01-12 11:2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段雨 巴中频道 马小米

   近日,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巴中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了“我与警旗同框”活动,各部门民警同警旗合影并说出自己的心声。

   指挥中心

   向警旗敬礼!我们将围绕“心中有大局、工作为大局、办事顾大局”工作导向,严格落实“讲忠诚、讲实干、讲服务、讲统揽、讲纪律”工作要求,全力打造公安实战化建设的“最强大脑”和队伍正规化建设的“示范警队”。

   政治处

   俯首耕耘,开拓进取。我们将以政治建警为统领,提升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以素质强警为重点,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水平;以从优待警为抓手,提升队伍干事创业激情;以舆论宣传为导向,讲好经开区警察故事。

   警务保障室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们将秉承“热情、细致、周到、高效”的服务理念,主动作为,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不负青春,不辱使命!

   法制大队

   打造法治公安!我们将始终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法治经开贡献智慧和力量!

   治安大队

   我们走访群众谱写警民亲,化解矛盾纠纷做实基层,保驾护航心系新区建设,执法为民守护一方平安,切实担负起治安民警的神圣职责,继续为营造良好的秩序环境履职尽责。

   户政大厅

   我们奋战在公安窗口服务的前沿阵地,在高高飘扬的警旗下牢记职责使命,提高行政效能,将满腔热血化为为民服务的热忱,以规范细致的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的点赞。

   刑侦大队

    刑警作为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主力军,我们将切实担负起刑侦民警的神圣职责,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维护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冲锋在前、不辱使命。

   经侦大队

   经侦民警,与民同心。我们将以打击强防控,确保案件侦办到位;以参谋优决策,确保政策引领到位;以宣传强识辨,确保防范意识到位;以服务促发展,确保护航经济发展。

   网安大队

   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我们将秉承“依法管理、预防为主、抓住重点、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坚决维护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巡特警大队

   你好,警旗!我们是经开区巡特警,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苦练警务技能,提升打赢能力,时刻坚守维稳处突第一线,坚决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时新派出所

   我们将继续践行“枫桥经验”、凝练“枫桥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捍卫人民警察荣誉,为警旗增添光彩。

   兴文派出所

   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我们将以“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鞭策,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找差距,聚焦派出所工作主线明思路,维护辖区长治久安,书写平安经开新答卷。

   奇章警务室

   我们将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确保辖区政治稳定,服务辖区人民群众,守护一方平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