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9 15:4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李若鸿 巴中频道 马小米

3月17日,巴中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要坚持“四心”工作定位,切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地落实;要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广泛凝心聚力,引导统一战线各领域聚焦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贡献力量;要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