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一行深入经开区公安分局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021-04-12 17:4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段雨

4月8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俊岭深入经开区公安分局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王俊岭书记先后深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经侦大队、时新派出所,听取了各部门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各部门民警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参与比例、收获程度,详细核查了规定动作的完成情况,重点对民警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查看。在公安分局教育整顿办,他翻阅了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学习计划、会议记录及民警学习笔记,询问工作推进情况,对公安分局教育整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王俊岭书记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所有政法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立说立行,在前期学习教育环节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务必完成规定动作、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通过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王俊岭书记要求:一要高站位谋划查纠整改环节开篇布局。清醒认识查纠整改是检验学习成效的关键环节,是整个教育整顿工作中时间最长、任务最重的环节,要根据上级部署列出时间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完成,有序推进。二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教育整顿的最终目标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公安机关要制定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在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实惠。三要聚焦营商环境建设助力经济发展。经开区当前处于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安分局要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既要对入住辖区的企业把好入口关,又要为辖区企业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为打造宜居宜业新高地贡献公安力量。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全民,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兆品,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苟国,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淑华,经开区党政办主任袁靖松等同志参加督导。  

同时,王俊岭书记对时新、兴文、奇章街道党委书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等领导干部就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