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全民主持召开黄家沟商贸城汽修行业规范整治专题会议

2021-09-17 16:0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任刚

近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全民主持召开黄家沟商贸城汽修行业规范整治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经开区反馈情况整改要求和“9.5”经开区276次党工委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黄家沟商贸城汽修行业规范整治工作具体措施,各参会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规范整治作了工作汇报及工作打算。

赵全民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经开区党工委会议统一部署,依法履行主管和属地责任。公安分局、执法分局、时新办事处等部门要切实加强此次规范整治的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研究、部署,安排专人落实专项规范整治工作。二要压实条线责任。为确保规范整治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各单位、部门要主动作为,全面履行主管、属地、配合责任,重点围绕政策宣讲、现场纠违、群体维稳、应急处突以及后续监管等工作重点进行周密部署,坚决防止责任不清、任务不明和工作推诿扯皮等问题。三要注重协调联动。黄家沟商贸城汽修行业规范整治所涉商家及摊点门店量大面广、情况复杂,市场物业、执法分局、街道办、交警以及公安分局治安、巡特警、辖区派出所等责任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工作相互支撑、协调联动,务必确保通过三天的全面宣传引导和为期一天的现场查纠行动达到规范整治工作预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