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被市委市政府荣记“集体二等功”

2021-09-17 16:0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陈春梅

近日,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被市委市政府荣记“集体二等功”。

多年来,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坚持以“优质环境支撑产业发展”理念引领公安工作,将公安工作置于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部署,将提供优质法律保障作为服务企业稳定发展的重要抓手,建立“跨界融合、多元共治”的全区社会治安分析评估、警情动态监测预警、治安要素一体管控机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特别是在化解黄家沟安置房项目矛盾纠纷中,该局主动作为、靠前指挥,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先后多次奔赴广州、韶关成都等地,及时查清事实,为有序处置黄家沟小区拆迁安置房项目遗留问题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撑,为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8月27日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记集体二等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