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吴波深入黄家沟商贸城督导环保规范整治暨创文工作

2021-10-27 21:0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程超明 巴中频道 马小米

10月2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吴波深入黄家沟商贸城督导环保规范整治暨创文工作。

在黄家沟商贸市场,吴波实地督导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和何渝副市长专项督导工作指示要求的落实情况,组织办事处、社区、交警、消防、市场监管、商场物业及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就电瓶车随意停放充电、门市外随意堆放货物、商户违规用电做饭等问题整治进行现场办公。

吴波在现场督导中要求:要落实问题整治主体责任,市场物业管理公司要切实履行好市场管理职责,加大日常市场秩序维护,重点抓好问题整改、政策宣讲、文明劝导、常态规范等工作,高标落实好规范整治暨创文工作各项要求;要部门协作联动施策,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管、城管执法、消防、交警、社区等部门要加大对园区商家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货物违规堆码、违规用火用电等乱点乱象的排查清理、打击整治力度;要营造浓厚创文氛围,要统一印制创文资料,组织各联动成员单位加大常态化、全覆盖的创文宣传,着力提高园区商家、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调动和发挥全社会积极创文的主动性和参与度,着力营造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涛,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经开区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分局、时新街道办事处、时新派出所、白塔社区、恒大物业管理公司等单位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