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感谢   两面锦旗   万分守护

2021-11-25 20:4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邱罗乐 巴中频道 白川东

11月23日,巴中经开区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印有“凝心聚力保平安 尽心尽责暖人心”“心系企业发展 力保园区平安”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兴文派出所,对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强化辖区企业安全防范、矛盾纠纷化解,指导物业工作人员开展治安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大众创业园区成立之初,由于园区多家企业入驻,人员结构复杂,人口流动性大,造成各类风险隐患、矛盾纠纷突出,致使园区物业公司管理难度大,各类警情事件频发。为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辖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兴文派出所主动思谋、综合研判,及时申报,在园区内设立警务室,派驻警力日夜值守,带领物业人员开展治安防范、排查安全隐患、化解处理矛盾纠纷,指导建立健全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同时,派出所定期组织民辅警进企业开展各类安全防范知识、法律法规的宣讲,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常识,为园区物管工作打牢坚实基础,取得良好效果。

兴文派出所一直在努力构建群防群治、警企共管、互助协作这条道路上摸索前进,物业公司的锦旗和感谢信,不仅代表了物业公司的一份心意,也是对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的认可和肯定,鞭策着全所民辅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业务水平,服务好辖区企业和群众,守护辖区的和谐安宁。

    编辑推荐